close
夜羽梓嬛(σ ・∀・)σ
題目:兄控弟弟 關鍵字: 養成

煙都~宮布丁
銀夜
兩種願望一次滿足(喂)



雙手同時執筆飛振,但案上的公文仍舊看不出一絲減少,現任的月族之王-幽溟一雙秀目含淚的看著眼前兩位兄長玩著你丟我撿(?)的遊戲玩的不亦樂乎!?

臉色已經比平時還要蒼白的幽溟只能用著近乎哀求的語氣向他可敬可懼的二哥發問著:「二哥……大哥何時能恢復呢?」

一臉玩意正盛的火狐夜麟接著三歲大的小銀血撿回來的球,又再一次的往外丟了出去,只見小銀血滿臉興奮呼喊著又追著球出去了,他才一臉涼涼的閒道:「唉~這都怪大哥不好,正好在我練術法時闖了進來,才造成術法失控釀成這樣的結果啊。」瞟了一眼快淚崩的小弟,火狐夜麟沒良心的緩緩道:「可能要花個十年八年的時間才能把大哥養回來吧。」

「二哥!!!」幽溟幾乎是慘叫的哀求著他--敬愛--的二哥。

「大哥最近太操勞了,讓他休息一下也好啊。」看著小銀血抱著小球一路往自己的方向衝來,火狐夜麟的心情實在很好。

滿臉通紅的小銀血邀功似的將小球拿給夜麟,開心地道:「夜麟,我還要撿幾次才能長的跟你和幽溟一樣大啊?」

「大哥乖,大概再一萬次你就可以長大了哦!」說完,又把球往外丟了出去。

「好!」小銀血反射性的又往球追了去。

瞧,他的大哥多乖多聽話啊,火狐夜麟笑得一臉得意。

看著眼前跑的很歡樂的小銀血,幽溟彷彿還能看到他身後還有條不停搖曳的小尾巴,該不會……二哥在玩忠犬養成吧!囧

對於眼前的現狀完全無能為力的幽溟只能在心底悲泣,對不起大哥,我救不了你,也救不了我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h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